我要把我的幸運迴向給所有生命


很久很久沒回來lofter了

還記得登錄密碼

我還是有點記性的


看到几封系統通知

是關於五年前有几篇帖子

涉嫌違規系統已作刪除

頓時勾起了我的好奇


翻了翻自己的lofter

只有30篇帖子

每一張照片 每一段句子

儲存著那個當下情緒生起的味道


原來那個時候

我把最內心的話語

最不想忘記的記憶碎片

偷偷存放在這裏


從前的我

總想著去抓住這些片段

視為珍貴

为之疯狂


但是在時間的長河上

我發現了什麼都是沒辦法抓得住

就算我選擇用力逃避這件事情

但事實就是如此的

因為一切無常


但幸運的是

善知識們提醒了我

我可以選擇啟動本心原有的技能

就是 放下


設置了一些貼子僅自己可見

因為那些情緒

本來就並不那麽重要

它們一直都在生起 然後滅去

循回不止


過去的我

只用自己的角度去觀天

活在標籤與概念至下

只感受自己的憂愁壓抑

使勁去執著夢的雙魚病人


現在的我

不再那麽的自以為是

我要成為一道光

去溫暖每一個人

我要把我的幸運迴向給所有生命


感謝過去從未放棄尋找自己的自己

那份不顧一切的力氣和願望

讓我和本心的智慧拉回來一點距離

找到了人生的皈依

從宿醉般的輪迴中逐漸清醒起來


2028.05.19 在南京













评论

© 長樂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